話說上次為了能穿下美美的婚紗,所以開始了搶救!! NICE BODY大作戰的計劃,目標是在體重不下降的情況下,能夠從64腰減到61腰。
計畫開始後,作了一個多禮拜的瑜珈下來,發現自己不只腰沒力,連整個背都是沒有力氣的,難怪會彎腰駝背招來腰痛啊~~
此時,我想起了兩三年前太后帶我去買的高腰束褲,立刻把這束褲拿出來邊吸氣邊跳地把自己裝進裡面。不穿不知道,穿了才知道真是好物啊~~束褲造就了腰部曲線,連屁屁也ㄉㄨㄞ ㄉㄨㄞ耶。而且,因為腰部得到支撐,連背都會比平常還要自然地挺起來。現在才知道調整型內衣的好,難道這是老化的象徵嘛(昏)
可是這高腰束褲有個缺點。因為是高腰的關係,束腰的地方剛好收在胃一半的地方,每次吃飯時總覺得食物沒辦法從上面的胃進到下面的胃,搞到最後變成胃脹氣收場。於是我一想,我可以改成穿束腰,把整個胸部下面到腰的地方都綁住,這樣的話不但有我想要的瘦腰效果,整個腰跟背還可以得到支撐有助於抬頭挺胸,姿勢正確自然整個身體的線條就會美起來了吧~~
上次看婚紗雜誌上面介紹一家位在銀座,專門製作新娘穿婚紗時穿的馬甲,記得馬甲加束褲是約台幣幾千到一萬左右。雖然貴了些,但是這家不但是量身訂做,還有售後服務──也就是購買後如果身材有改變(例如瘦身成功之類),他們可以幫忙隨時改size。這要解釋一下,我看婚紗雜誌的建議,好像是在去看婚紗之前,可以先去買要穿在婚紗下面的馬甲,去看婚紗時就是穿著這件馬甲去試穿才會準。我想網購的那家量身訂做的婚紗店,也是跟客人說一定要穿著馬甲下去量尺寸才會準。總之,在迎接婚禮的一年以前,就必須從穿馬甲開始搶救NICE BODY計畫。
這家量身訂作的馬甲店看得我非常生火,一度差一點就直奔銀座把錢灑下去了。但是太后說得對,沒習慣穿調整型內衣的人,忽然跑去穿馬甲一定會一整個不習慣,所以我還是留下那五千塊錢,轉戰調整型內衣。
我記得在台灣去買束褲的時後,好像試穿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。可是日本不知道怎麼搞的,好像不太讓人試穿束腹或束褲,每一件都包得好好的裝在盒子裡或釘死在衣架上這樣。跑到華X爾的專櫃去,它們家也有出馬甲,可是不知怎麼搞的忽然害羞了起來,不好意思跟小姐說我要試穿馬甲。況且...華牌的馬甲價格也是很華麗的,幾乎都快跟銀座的量身訂做一樣價了。於是....我只好放下華牌的馬甲,轉身回家投入美好的網購世界裡~~
花花綠綠的網購世界選擇非常多,價格也非常的混亂。終於讓我找到一家超便宜的店家,手就順勢滑下去囉。由於種類很多,所以就買了兩三種來試穿看看
圖片引用自日本樂天市場
這件標榜是日本製,蕾絲看起來又美美,所以就下手囉^.^


圖片引用自日本樂天市場
這件就是我一剛開始想買的,從胸部以下綁到腰的束腰了。不過穿起來其實連屁股都遮到了就是。
因為這家真的很便宜,所以除了這兩款外我還買了可以當內衣的小可愛跟束褲。
昨天發現我看上的某件中古婚紗已經被賣出了,讓我搶救NICE BODY的決心很挫折。可是天下美美婚紗無敵多,何必為了一枝小草而放棄整片森林呢~
搶救NICE BODY !!加油!!
以上圖片均引用自fande樂天分店網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npeiwang 的頭像
    bunpeiwang

    愛妻便當

    bunp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